close

特訓99.bmp

"特訓99(點我下載)"是個好玩的小遊戲

不用花錢

不用戰術

不浪費時間

一回合定勝負!

非常緊張刺激

適合一小段時間不知幹麻的人玩

只要ENTER鍵 和四顆方向鍵

駕著一台小飛機(?)閃躲四面八方而來的火球(?

看你可以撐多久...

我的最高紀錄39.016秒(是看生存時間

特訓39.016.bmp

活動時間則是有在移動的時間

絕妙度則是過程中如果有很驚險的閃躲便會增加%

會在畫面左上角顯示"絕妙!" "絕妙!!" "絕妙!!!"

越驚險驚歎號越多 一次最多三個

我目前絕妙最多的是9%

特訓_絕妙9%.bmp

我已經完全忘記當時是怎麼玩的了

後來還出現了兩次7%

特訓37.250 絕妙7%.bmp

 

 

 

我想這遊戲是可以越玩越進步的

原本我也不太擅長玩這種閃躲彈幕攻擊的遊戲

但玩了幾天後

就超越了我哥保持的紀錄38.XXX

就算看著時鐘跑個約40秒都很難想像

能夠逃著麼久

在youtube上有看到7X 8X秒的影片

實在是相當強

讓我一陣鼻酸...?

應該是讓我又打開了GAME的資料夾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